大奖18dj18vip-大奖18dj18娱乐官网

大奖18dj18vip

查看: 4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深圳启富投顾公司股票推荐都是亏损!交了服务费还能退吗?

[复制链接]

超级钻石贵宾会员

196

主题

213

帖子

286

积分

Rank: 1

UID
21575
威望
0
贡献
0
在线时间
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12-17

百度秒收录特权付费用户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15 10:25: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深圳启富投顾公司股票推荐都是亏损!交了服务费还能退吗?

深圳市启富证券投资顾问股份有限公司正规吗?深圳市启富证券投资顾问股份有限公司交服务费找投资顾问推荐的股票靠谱吗?花钱买了荐股服务结果发现他们推荐的股票还没啥效果,赚不了钱不说还倒亏不少是什么情况呢?

随着股市和科技的发展,现在越来越多的AI智能荐股系统和APP进入了我们普通人的眼帘!通常的步骤就是啦群,宣传他们的产品多好多好,最后再忽悠你买他们的服务或者产品!这样的产品真的有效果吗?维权顾问钟晋(V:zjfy557)


问题平台:深圳市启富证券投资

带单品种:股票服务费,股票投顾费,股票会员费

当时2020年4月初加了启富证券投资的股票群,看到他们天天都有T+1的涨停股票,华讯的王亮反复给我说优惠活动,跨周金股。参加了就可以买涨停股票,赚大钱。有一对一老师直接指导,还能帮助原来的股票解套。还拉我加入微信群,经常看到介绍有人加入后挣了多少多少钱。

反复说优惠活动快结束了,说专门给我申请了优惠名额。错过时间就没优惠了。说他们是正规公司,有专业团队花大量人力物力调研股票,有专业高精尖设备抓涨停股票。我看到别人赚大钱眼馋就凑钱在4.25万交钱加入了。加入后马上就把我从那个微信群踢出来了。

——处理结果——

后来我上网查询有关启富证券投资股的相关消息,看到了追损钟晋的文章,才知道老师是恶意反向指导,我的亏损就是他们的盈利!联系追损钟晋(V:zjfy557)后,提供了简单的资料,确认我的案子可以受理,在签署了一份维权不成功不收取任何费用的委托协议书后,大概过了10个工作日,启富证券投资就同意赔偿我的本金损失。


如果你也是在做深圳市启富证券投资被收取投顾服务费,依旧是亏损的,达到以下条件,可咨询维权顾问钟晋,追回被骗投顾服务费:

1、深圳市启富证券投资收取服务费在1万元以上;

2、有与深圳市启富证券投资的转账记录;

3、有深圳市启富证券投资老师指导操作的聊天截图资料;

一般维.权成功到赔款时间需3-15工作日。维权顾问钟晋承诺维.权不成功不收取一丝一毫的费用。

投顾公司骗取股民投顾服务费有哪些套路呢?

1、投顾公司下方代理公司获得相应经营权之后,会组织业务部门,给市场中股民联系。通常都是以所谓的免费“荐股”开头的。

2、展示实力:投顾的业务人员添加上股民好友之后,会推荐股票给股民朋友参考,有时会推荐盘后票吸引股民信任其实力。

3、收取投顾服务费:待股民朋友相信了其“能力”之后,投顾业务员就会跟投资者收取所谓的“服务费”。

4、最终结果:股民朋友给投顾公司缴纳了投顾服务费后,会安排所谓的老师指导推荐股票,但是最终股民朋友亏损的状况并不能得到改善,依旧是亏损的!


总结:投顾公司收取投顾服务费提供荐股服务,属于合法但不合规的方式,被骗投顾服务费可追回!维权顾问钟晋(V:zjfy557)欢迎咨询!



大奖18dj18vip-大奖18dj18娱乐官网

开通大奖18dj18vip论坛VIP会员,限时促销活动,全站任意发帖,发帖无限制,优先推荐您的品牌!(点我购买)
Powered by www.dastanona.com Copyright © 2013-2021 大奖18dj18vip社区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地图|联系站长|腾讯云代金券|seo优化服务|大奖18dj18vip
广告服务/项目合作/会员购买:QQ 侵权举报邮箱: fuwu-sosoba@qq.com 举报流程必看 大奖18dj18vip建站时间:创建于2013年07月23日
免责声明:大奖18dj18vip所有的内容均来自互联网以及第三方作者自由发布,版权归原作者版权所有,大奖18dj18vip不承担任何的法律责任,若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我们立即删除!
版权声明:大奖18dj18vip影视资源均收集自互联网,没有提供影片资源存储和下载,也未参与录制上传,若大奖18dj18vip收录的资源涉及您的版权或知识产权或其他利益,我们会立即删除

GMT+8, 2021-2-17 04:37 , Processed in 0.018706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